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May 20, 2010

20-5-2010

好久没上来了。。

今天好大雨哦。。放学就到家,好象水灾那样。。

真的很深。。鞋子差点冲走。。在雨中追了两次鞋子。。

后来干脆裸脚走到店去咯。。。

看到有人坐在角落那。。。他在笑我。。

原来他是邮差。。哈哈。。。他骑老铁马。。所以大雨不能走。。

想下想下。。还是叫老豆下来载我吧。。

原因1.。水流太急了

        2.。不想再追鞋子

        3。。懒惰+ 超大雨叻

就这样咯




我很乖的咯。。真的很乖。。



我发觉我是幸福的小孩。。

我不会再埋怨啦。。

呵呵。。。

0 comments:


bei bei




This is me

pop up

rightcopy

welcome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