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May 11, 2010

表面上你会觉得我很幸福我很快乐。。

表面上你会觉得我很幸福我很快乐。。



你会很羡慕我要风得风要雨得雨。。


我承认我是个从小到大都被宠的孩子。。


表面就是这样。。


背后呢?


我其实一点都不快乐。。


再怎么富有都只是金钱,而不是感情。。


妈妈给的都是物质上的需要和金钱。。


他给到我一切我要的。。


但他没时间陪我。。


有时想开口谈,都会被骚扰,要不然就是他说“我现在很忙,迟些再说“


最终都不在说出口了。。


我每天在家都习惯了,对着电脑,手机而已。。


我打字比说话多一千倍,因为我已经惯不再开口了。。


END-

0 comments:


bei bei




This is me

pop up

rightcopy

welcome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