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June 18, 2010

A slide of copy paste

>I saw this frm mY fren's blog...










♥ ι иεεđ тнιs ♥


我要这样的一个好男人!!!!










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你面前哭了,无论什么原因,


请抱紧她,在反抗也要抱紧,


趴在桌子上永远没有比躺在你怀里还要安心






如果你的女朋友指出了你的不是,请不要总是嫌她唠叨,


若不是因为在乎 你,她不会说你






如果你的女朋友和你赌气不理你,不要也学她


这正考验你们的时候,“厚脸皮”的精神此时不发扬又等何时






如果你的女朋友 不听你的話,转身走了,一定要追上她,


若真的还爱着她,丟下她一个人你又如何放心呢






如果你的女朋友 說:“你走吧,我不想理你了“,千万不要相信,


女人最口是心 非,其实那是她最需要你的时候






如果你的女朋友生气了,说心情不好不想吃饭,


千万不要问她 想干嘛想吃什么,她一定说设么都不要,


买你记忆中她最爱吃的东西


(最好是有包裝 的,这样等她心情好了再吃也不会冷)


但一定不要以自己也不吃来威胁她






如果你的女朋友在每个月的特殊时候,请牢记,別问她吃不吃冷饮,


常将手放在 她的肚子上,夏天也可以,她需要那样






如果你的女朋 友对你们说狠话,请保持三秒钟不说话,


然后搂过她的肩,笑笑说:“老婆,你讲话的声音真可愛!”










珍惜一直陪在你身边的女朋友,


不要把她想的那么复杂,


女人要的永远最简单!












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






类似这样的好男人,在现实中早就绝种了


但我还是希 望能遇到这种稀有动物


这样的想法是很天真


可是能在我年 轻的时候痛快的天真一番


至少到我老的时候,我也不会觉得遗憾

0 comments:


bei bei




This is me

pop up

rightcopy

welcome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