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July 2, 2010

3-7-10

妈的。。第二代顺康出现了。。。

烦到要死,明知故问,顶嘴,吵嘴。。都一模一样。。。凸

还有一件。。。忍。。我操你的妈。。不要同组就说声。。

不要等我问才来说。。烂借口。。

现在又说能跟我同组。。真的有那么委屈吗?

还有上次那事!你是不是不明白!!还是她不敢说出来,说了别的来作。。

哈哈。。她还有更多精彩东西呢。。。

凸。。。

真是倒霉透透。。。

今年猴运还真衰呢。

算啦。。。

就要考试拉。。。

我不会多想。。要来得就来。。要结束得就赶快。。

我补充,你对我这样哦,是想要我死。。哈哈。。

你找死才对。。我至少还懂人间有真情。。。我还发现不少人的关心和帮助我。。

我爱你们。。

那些没心得滚远点或死掉就算。。别在这欠世。。

0 comments:


bei bei




This is me

pop up

rightcopy

welcome box